• B02不锈钢担架车
  • 型号 :  B02
    尺寸:1950*650*800MM
    1、方格牌不锈钢担架车采用优质不锈钢管精心加工而成,厚度均达到实际厚度1.0MM以上,保证了整体的坚固性。
    2、四个环球牌150MM重型加厚型脚轮,承载强,适用于医院楼内转运推送病人。
    3、担架车床面采用优质不锈钢一级板折弯而成,平整,透气。
    4、两侧护栏上下翻动的关键部分弹簧,采用不锈钢专用弹簧,不生锈,能持久的保持弹性。
    5、上下车体抬动部分,利用平衡工程力学设计,对接容易。并且四角固定部分采用8MM不锈钢棒模具成型,强度增加。不管任意方向,都可以轻松对接牢固。
    6、床面上有对角输液架插孔,不管病人抬动时还是推送时,都可以输液。
    7、不锈钢升降输液架,ABS紧固系统,收放自如。
    8、车体下面有一个置物筐。
    9、
    采用3CM高密度防水海绵垫。
    10、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定做各种担架车、病人运送车。
    Copyright(C)2016-2024方格医疗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562号  鲁ICP备19013997号-1  网站建设聊城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