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09扇形手术器械车

  • 型号:B09
    尺寸:1400*500*800MM
    净重:24.7KG
    毛重:31.7KG
    1.方格优选不锈钢加厚管材,管壁厚度≥1.0MM。整车具有抗冲击、承载强、光亮如新等优质特点。
    2.满焊与烧焊相结合全新焊接工艺,配合304专用焊丝,使方格产品达到不开焊,焊接表面平滑均匀,美观坚固。
    3.板材厚度0.81MM,台面承重40KG,双层设计,每层下面均焊有支撑管。围栏,立柱采用实心不锈钢棒制作结实耐用。
    4.采用穿透式焊接结构设计,使整个车体坚固,美观。
    5.弧形的扇面极其符合手术中的使用,方格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
    6.台面下方隐藏式16MM细木工板加固,使之台面平整,承载能力更强,无噪音。
    7.
    搭载质保五年的超静音医用脚轮,邵尔50度的高弹性TPR材料的轮胶,不脱胶、不粘落发。工业尼龙轮架,优于十倍钢制结构,不生锈,无脱漆。高精度深沟轴承,转动轻便,配置出了先天的超静音效果;
    8.整车经品控部门严格检验,无需用户亲自安装脚轮附件,打开包装箱就可以使用。
    9.不锈钢器械车包装采用专用加厚纸箱,只为用户能安全及时的收到满意的货品。
    Copyright(C)2016-2024方格医疗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562号  鲁ICP备19013997号-1  网站建设聊城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