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S配奶车
  • 方格牌产科配奶车、新生儿科配奶车、爱婴医院配奶车是方格医疗产品链的新产品;依托方格不变品质,人性化空间设置,高品质做工;精选优质铝型材与ABS原料,坚固美观耐用;搭载静音脚轮运转灵活,行走无声
    型号:FG-PNC
    尺寸:783*504*960MM
    1.台面采用ABS模具成型,车体轻便,容易清洁;上台面配透明软玻璃。
    2.立柱采用3MM厚度铝合金型材,强度高,耐磨抗腐蚀,外形美观精致;
    3.抽拉式ABS副工作台设计,可以延长应用过程中的工作台面。
    4.侧板背板选用铝合金板,不生锈,易清理,车体更轻便,颜色淡雅适合医院环境。
    5.台面均安装不锈钢围栏,能有效阻挡推动过程中物品的滑出。安全中控锁可以同时锁上全部抽屉。
    6.两个ABS抽屉,配有20格药盒。抽屉内部有自由插片,可以随意组合。
    7.抽屉选用高强度三节静音滑轨,推拉顺畅,安静,无噪音,承载量大;
    8.
    搭载质保五年的超静音医用脚轮,邵尔50度的高弹性TPR材料的轮胶,不脱胶、不粘落发。工业尼龙轮架,优于十倍钢制结构,不生锈,无脱漆。高精度深沟轴承,转动轻便,配置出了先天的超静音效果;
    9.右侧ABS推手,左侧配备垃圾桶可以轻松摘离。
    10.ABS对开门设计,预留放置保温瓶高度≥30CM。
    Copyright(C)2016-2024方格医疗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562号  鲁ICP备19013997号-1  网站建设聊城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