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到底,誓与白衣天使共逆行!
来源:    时间:2020-02-25 10:40:31    浏览:
看着往日繁华嘈杂的街道变得几乎空无一人,才明白人声鼎沸代表着祖国平安喜乐;看着新闻每日报道的国家大事变为疫情的严峻形势,才深刻体会到了当下的紧迫感;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击垮了很多人,但更多的是抱有希望并为之付出努力的人。

我们始终坚信,困难只是一时的;

战疫当前,心有所向, 方格人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路上干劲十足;生产、安装,这些平日里重复的事情变得神圣起来,在所有的方格人心中都充满着使命感与责任感;

为医护人员提供助力和保障,共同守护生命的健康,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也是一直以来方格人奋斗的目标!

爱和希望,一定比病毒传播的更快!

自疫情发生以来,医疗物资供应一度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短板,时间就是生命,疫情就是号角,方格医疗迅速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各部门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已为几十家各级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提供医疗助力。
 

\

\

\

\

\

返回列表
Copyright(C)2016-2024方格医疗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562号  鲁ICP备19013997号-1  网站建设聊城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