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 | ABS病历车
来源:    时间:2023-03-27 22:52:01    浏览:

\
全面升级
焕新而来
FG-D-03ABS病历车全面升级,车身线条流畅动感,造型极具张力,用充满科技感的创新设计,延续经典,定义未来!
\
六项专利
高调实力
一款全新的病历车旗舰标杆,一个实现全栈自研的革新性产品,从外观到内部构架,从台面到脚轮,从人车交互到推动行走,创造出了惊艳的用户体验。
\
星辰蓝+皓月白
尽显出色
一款代表宁静的配色,深邃星河所至,所有的宁静,皆是心之所往。皓月白的现代简单柔和却不乏力量感,星辰蓝的静谧高级让人身心格外放松。
\
将设计
进行到底
推车台面使用前沿的设计语言,恰到好处的无棱角设计、轮拱的流线型硬朗线条和开创的安全锁设计使方格家族基因一目了然。
\
质感美学
不止优雅
设计师以海浪的曲线和对海浪的鉴赏为设计灵感,运用前卫自然的手法,创造出一种多层次的柔和美学与舒适的抽屉触感。
\
品质把控
细节见证
基于轻量化的设计思路,抽屉芯体采用全铝材料,三面中空结构螺接安装,铝塑复合板做为底板,平整支撑性更好。
\
超前设计
前所未见 
创新的无遮挡透景式安全锁,不挡标识,开合更轻盈,左右号码,清晰可见。可拆卸式配件,更换方便,随时确保病历资料安全;
\
高端体验
尽显细节
为病历夹“量身打造”施展空间,保证取放流畅;ABS材质病历柜,不仅使整车更加轻量化,更能方便清洗擦拭,不易氧化变色,增加使用年限;
\
让推动
优雅从容
搭配医用级双刹车静音脚轮,优选PA6+玻纤做为轮架材料,坚固耐用,运转灵活,4寸轮盘使稳定方向变得更为容易。
\
 

返回列表
Copyright(C)2016-2024方格医疗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562号  鲁ICP备19013997号-1  网站建设聊城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