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G-E-10ABS器械车
  • 型号:FG-E-10
    尺寸:700*504*860MM
    1.台面采用ABS模具成型,车体轻便,容易清洁;上下台面均配透明软玻璃。
    2.立柱采用3MM厚度铝合金型材,强度高,耐磨抗腐蚀,外形美观精致;
    3.三层台面设计,增加可用空间;
    4.台面均安装不锈钢围栏,能有效阻挡推动过程中物品的滑出。
    5.
    搭载质保五年的超静音医用脚轮,邵尔50度的高弹性TPR材料的轮胶,不脱胶、不粘落发。工业尼龙轮架,优于十倍钢制结构,不生锈,无脱漆。高精度深沟轴承,转动轻便,配置出了先天的超静音效果;
    6.整车经品控部门严格检验,无需用户亲自安装脚轮附件,打开包装箱就可以使用。
    7.包装采用专用加厚纸箱,只为用户能安全及时的收到满意的货品。

    Copyright(C)2016-2024方格医疗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562号  鲁ICP备19013997号-1  网站建设聊城印象